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2-08-14 1936

开朗自得型性格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能太过注重享乐,往往这种享乐的真实动机是刻意痛苦,因此应该学会让自己面对痛苦,直到发现问题。

生活中不可能没有痛苦,逃避不是办法。有时候可能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也许你觉得这是件快乐的事,但在别人看来它是一种伤害。

给自己一个目标,把享乐转化为事业。一定要注意不能太过注重享乐,往往这种享乐的真实动机是刻意痛苦,因此应该学会让自己面对痛苦,直到发现问题。

在做工作之前,要先有规划,做事要有条理,编排好工作优先次序。要将所有事情根据其轻重缓急,以及复杂简单级别来进行统筹安排,有目的、有步骤、有规矩的来实施。如果因为性格多变的原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那是达不到理想的工作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