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九型人格与女性魅力--思想型
2023-03-27 1859

我思,故我在。思考、追求知识是思想型的原动力,相较于世人追求成功,她们更喜欢看世界上的花怎么开,水怎么流,太阳怎么升起,夕阳何时落下,她们更像是来体验生命的旅者,她们认为观察比参与更重要,她们是杰出的决策者,她们是创意的知识分子。

健康状态思想型女性通常是很聪明灵动的,她们具有极强的观察力,丰富的创造力,缜密的逻辑分析思维,

常态下思想型女性看重理论、忽轻情感,是勤奋求职的专家,但缺乏自信与创新。

不健康状态思想型女性会出现与现实脱节,希望可以逃避脱离人群,内心对现实充满恐惧,心里会出现严重分裂。

思想型女性可以选择以下提升方向

(1)系统的分析问题,在决策上更果断些。

(2)尊重自己作为女人的情感。

(3)学会接纳他人不同的意见,待人谦虚,虚心好学。

(4)喜欢观察,缺乏行动力,多参与女性集体活动。

(5)适当放松精神,可以多参加有益女性身心健康活动。

(6)享受当下的生活,适当提高生活质量,充分展示作为女人的高贵优雅。

思想型的女性们,我们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擅长思考是我们的优势,适当的行动起来,把想法转变成现实同样很重要。女性已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你当如风,轻抚低谷,跨越山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