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3-10-10 1670
对象
感兴趣的管理者
目的
如何团队建设
内容

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其中有一项就是自我实现需要,通过自我实现可以将个人价值得到全面的体现,而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其中一个途径就是工作,而如果工作中可以遇到一个优秀的团队,那么自我价值的实现更是事半功倍,那么培养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什么呢?

作为管理者让团队变优秀这是责任,对于进入团队的成员,管理者要对其进行信心管理,对于工作没有追求的人,不仅会影响团队团结,还会无形中让大家的精神变得涣散,所以,加强成员的坚定的信心,对目标实现的决心,才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拥有了坚定的信心,必然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气氛,不仅能吸引更多的有才之人,还可以统一大家的步调,只有团队氛围跟上来了,才能在公司创造出一个和气向上的力量,也能  让团队保持长久的活力。

有了团结的团队,那么个人价值就可以得到实现,这也是年老以后回忆年轻时一个最好的记忆,因为在那个最好的年纪里与自己有一群志群道和的人一起坚持,一起奋斗,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而那个最好的年纪就是遇到最好团队的时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