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恰当的位置才长橘子
2024-01-02 1970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的,所以时间是最公正的法官,但是每个人对于时间的使用效率不一样,促成了不一样的结果,有些人成为了管理者,有些人成为了被管理者。而在职场中,管理者就是管理者,下属就是下属,要将自己的位置摆放正确。

开朗自得型的人作为管理者,就要有要有管理者的威严,当然,威严并不是整日紧绷着脸,高高在上,而是要把握好和下属沟通时的尺度,在适当情况下,可以适当开玩笑,但是当开始处理业务时,就不要在说话中嬉笑了。

但是上下级之间若是过于亲密无间,下属则会缺少对上级的尊重,容易出现上级下达的指示和命令得不到有力执行的情况。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因此作为一个好的管理者,要把下属这颗橘子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而管理者自己也要把自己放在恰当的位置,这样才能长出橘子,才能成为适宜橘子成长的环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