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江,潘子江讲师,潘子江联系方式,潘子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子江:潜意识沟通的三大秘密 
2016-01-20 4802

潜意识接收是词汇和经由词汇所产生的自然联想

我们从小就接受谦虚是美德的教育,从而不敢使用强有力的词汇,不敢说"我行"而只是说"我试试"。长期用消极的词汇消耗自身的能量,是大多数人之所以不能成功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强有力的词汇经由你自然产生的联想会带来强大的正面能量,消极词汇则会消耗你的的能量。一个词汇的能量可以经由感觉感受得到,聪明的广告人对这点就比较有体会,比如"减肥"这个词汇现在很多广告词和商品名称都不用了,都用"瘦身"了,为什么?就是因为"减肥"这个词只会让你联想到"肥胖"无论你前面加多少个"减"字,而用"瘦身"感觉就完全不同了,你更多的是会联想到"瘦""苗条""好身材"。"自信"这个词会让你联想到自信满满的感觉,"克服自卑"却只会让你联想到自卑的画面;"轻松"会让你感受到放松的效果,"释放压力"却只会让你联想到压力;"成功"会让你联想到事业有成幸福快乐,"永不言败"却先让你想到了失败。所以当我们进行催眠时,要注意词语的使用

潜意识不去区分“不" "没”“否”等否定词语

以前的潜意识研究认为是潜意识没有分辨能力,不能区分,这里我要告诉你真相:潜意识连接着宇宙智慧,它绝非不能区分,是不去区分!它对指令信息的提取是最直接的,就是对根本词汇的提取,不去管你前面添加多少否定或肯定的修饰,词汇就是命令!这点和第一条和我们下面要提到的是密切相关的的,这点非常重要,掌握了这个智慧不但可以影响自己还可以影响到别人。

我们个例子,你现在告诉自己“我不要想到蓝色”,试试看,你想到了什么?是不是肯定想到了蓝色,而且还想得挺生动!

潜意识不去区分“你”“我”“他”

这点我们在一开始认识“我是谁”时就讲过,在宇宙的智慧中“你”“我”“他”是三位一体的。潜意识当然不必再为之区分,有句古语讲到“嘴巴离自己的耳朵最近”这句话其实是从侧面理解了潜意识的这条原理。由于三位是一体的,所以一句话无论你是说:我很棒,还是说你很棒或是他很棒,对你的潜意识来说,都是接收到了正面良好的信息;同样道理,当你说“他很烂”,“你很烂”或“我很烂”,潜意识就都是接收到负面不良的信息。《圣经》告诉我们不要去论断人,说的也是这个道理。我们对自己和对他人都应该多用积极正面的词汇语句,给予别人更多的鼓励就是在鼓励自己。


好好的理解这一点,你就知道如何正确的与人相处,如何吸引来你要的人,你的人际关系就会变得正面融洽,你在鼓励别人帮助别人的同时你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你的家庭关系就会幸福快乐美满和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