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夫妻间的关系决定孩子性格
2017-12-12 140288

父母是孩子一生的老师和榜样,很多孩子的言行举止都是来自于父母的言传身教。在很多家长们看来,似乎孩子与自己是分离的个体,但在同一屋檐下,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夫妻两人之间的情感关系的好坏都是在影响和教育着孩子。爸爸妈妈之间关系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和性格的形成。

如果爸爸妈妈之间恩爱且相处和睦,那么宝宝也会受到这种和睦关系的感染,孩子会觉得生活得非常幸福开心,容易形成乐观开朗的性格,同时也会让孩子对婚姻产生美好的向往。

一个家庭之中,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淡薄,这也会影响到孩子的性格的形成。若父母之间关系不好,一遇到困难的事便会互相抱怨,孩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常常听到父母抱怨孩子也会养成遇事就抱怨的习惯,也容易养成自私孤僻的性格。

很多夫妻双方离婚之后,觉得终于从不幸的生活中摆脱出俩了。然而,孩子却无法从中摆脱出来。大多数离异家庭的孩子,多半缺乏安全感,性格上也很容易产生偏激、孤僻的性格,对任何事情都不再信任,缺乏信任感。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为了让孩子养成好的性格,夫妻俩可要和睦相处、相亲相爱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