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的动机?
2017-12-15 2336

有人说袁立是一个敢说敢做的人,冒着被行业“潜规则”封杀的危害毅然决绝的站出来说实话,说真话,同她饰演的“杜小月”一样。也有人说:通过看袁立曝光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如果最后的结果和合同一样,她还会那么“敢说敢做”的真性情吗?

有人说《演员的诞生》栏目导师不职业,观众投票是假的,全在欺骗观众。也有人说:电视栏目本身也是休闲娱乐,我们从不去指责电视剧的真实性,为什么要去追究一个栏目的真实性呢?你觉得好玩就多看,不好玩就少看吧?

我个人觉得每个人说的都有道理,可以不去支持任何一方。我只是从袁立的性格方面分析,是否给大家一个角度去思考。如果我们的孩子是这种性格,我们应该怎样去教育。

袁立天生活泼,是一个爱热闹,喜欢为自己不断制定目标的人,而且每一个目标,她都会竭尽全力去完成。所以从小就很优秀,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永不瞑目》《铁牙铜齿纪晓岚》等作品让她家喻户晓。但这种性格也有短板,比如爱着急,遇到一件事完全可以好好想想怎样更好的去处理现在的局面。我想袁立本人也不一定会想到。

还有一个短板是爱比较,总是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去比一比。这次就是因为比较高与低产生的事件。如果把这件事只当成一个娱乐节目,我想也不会发生这事。爱比较本身没有问题,比如和昨天的自己比,也会让人越比越优秀。但如果别人有的我一定要有,不能让别人超过自己。为了自己这个目标,伤害到别人也不罢手。那就有问题了。

所以如果您的孩子是这种性格,我建议您做好以下几点:

       1.帮助孩子树立目标,记住一定是“帮助”孩子树立目标,而不是给孩子下达目标。因为这种性格的孩子自己会定目标。如果你下达的目标和孩子自己定的目标不符。他更关注自己的目标。

        2.目标的合理性:

        如果定的过高,完不成会给孩子带来的挫败感;

        如果定的过低,没有难度会让孩子觉得没有挑战性;

 更重要一点就是目标一定是符合大众道德标准的,不能总定爱慕虚荣的目标。

        3.学会慢下来

 培训孩子遇到一件事要多想一种方法,或者问自己,这件事除了现在“我认为”的这种结果还有没有其他结果的可能性。

        4.关注他人感受,尤其在完成自己目标的过程中。情商低,不健康的这种性格的人很容易为了目标不择手段。做什么事都想着自己,所以要从小培养孩子多去关爱别人,从小教育孩子与人分享快乐,从小培训孩子多去帮助别人。让他们从帮助别人的行动中去体验和感受,这种感受比说服教育更有效。      

袁立事件最终会怎样我们不从知晓,我们应该关心的是从这个事件我们可以学到什么,我们可以收获什么。最后感谢袁立和《演员的诞生》栏目组,说的对与不对,请见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