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0-05-11 1814

中考结束了,班主任老师为了让同学们尽情放松一下,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带同学们到KTV唱歌。

谁会成为麦霸呢?

同学甲,动力型性格,做啥事都像个鸡血小强,喜欢竞争拿第一,学习方面如此,其他方面也如此。为了这一次期盼已久的聚会,不善于唱歌的甲同学,早早地就在家里练习了几首适合自己的歌曲,还买了一件新衣服,因为他的每一次出场都要光鲜亮丽才会引来赞扬声片片。

同学乙,思想型性格,平时就像一个小科学家,最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鼓捣他那一堆小零件,拆了装,装了拆。乙同学不喜欢参加集体活动,甚至这次毕业聚会他都不想参加,他总觉得去了没话说,最终还是在爸妈的催促下走出家门。聚会的时候,同学们都充满了依依惜别的感觉,但他比较淡定和平静。没有唱歌,自己坐在一旁走神,想别的事情去了。

同学丙,忠诚型性格,一如既往的低调,坐在旁边看着大家,大家聚在一起很开心,他也很开心。同学们都让他唱一首吧,他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丙同学最害怕在班上抛头露面,最好大家都没发现他,他才舒服呢。

同学丁,开朗自得型性格,典型的人来疯,其实说人来疯也并不是贬低丁同学,只是形容他的状态。平时他就像活宝一样,走到哪里,欢乐就带到哪里,当然,很多时候他的小捣蛋、坏点子,也让老师哭笑不得,批评他两句也是嬉皮笑脸,没大没小地跟老师开玩笑。KTV现场可把丁同学忙活坏了,整人的小游戏都是他想出来的,还自告奋勇带领大家大合唱。

我们都可以继续自行脑补那些不同性格的人都会有怎样的表现,如果想象不出来,可以听听《上师好性格》里面的课程和例子,学会识人,还是很有意思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