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九型人格与女性魅力--温馨型
2023-03-24 2224

《礼记·访问》君子贵人贱己,先人而后己。温馨型的女性就是这样,她总是团体中的付出者,永远的忙忙碌碌,像冬日暖阳一般温暖着她人。

健康状态下温馨型的女性是感情非常细腻且热心助人,为他人着想;具有同理心,共情理解他人的感受。

常态下温馨型的女性可能会过分热心,渴望被人需要;具有较强的占有欲,嫉妒心重;觉得大家都离不开我,人人都需要我;也许会是一个自负的“圣人”。

不健康状态下温馨型的女性通常会爱抱怨,常常会发牢骚;打着助人的幌子其实是满足自己的私欲;无法帮到别人时可能会采用某些报复手段。

如果你是一位温馨型的女性,可以考虑以下几点提升自己。

1.要明白,自己很重要,学会关注自身需求,勇敢表达自己,说出自己的想法。      

2.在工作生活中学会处理好人情与原则之间的关系。

3.学会拒绝,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帮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忙。

4.要明白付出的意义不是索取,是为了维持自己内心的秩序。

5.尊重自己和她人做独立的女性,减少他人依赖。

6.关注“事”的本身,多理性少感性。

安东尼曾经这样讲自己: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我爱自己,没有情敌。温馨型的女性总是忽视自己,她们拥有世界上很多优秀的品质却总是忘记爱自己,要明白自己永远是最重要的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