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九型人格与女性魅力--动力型
2023-03-25 1923

今天我们开始讲动力型女性,动力型女性有什么样的特征呢?又有哪些自我提升方向呢?

健康状态的动力型女性通常精明干练,往往她们都具有很好地精力,对工作对生活的态度多是积极向上的,她们会是真诚、自信、杰出的成功者。

常态下动力型女性具有强烈的好胜心,希望事事都能超越别人;很看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会自命不凡;对自己极度自信,爱吹嘘自己。

不健康状态下动力型女性有时会为了完成自己的目标采取不择手段的进攻方式;性格上自私自利,为了自己可以恶意伤害别人;有可能具有极强的报复心。

了解完动力型女性的三种状态,那么动力型女性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提升方向

(1)保持好自己对目标感的专注力,维持好自己超强的行动力,但是自己应该注意完成目标的方式方法,以免造成对别人的伤害

(2)不要过快地做出决定,因为可能会忽略风险和不能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

(3)对于别人的批评和指正,要虚心接受,不要第一反应就拒绝

(4)对人要真诚、谦虚,学会适当的闭嘴,降低自己的功利心。

(5)适当提升自己的内在品质,展现自己独特的女性魅力。

完成一个接一个的目标固然重要,但沿途的美景也确实被忽略了,给自己紧绷的神经适当松松绑,告诉自己,不要被成功绑架了生活,凡事尽力就好,过程比结果往往更重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