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3-10-24 2198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思想型的人是不可求物质追求,对衣食住行也没有太大的追求,一箪食一瓢饮也能悠然自得,不追求享受,更多的是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对于知识的追求是超过其他性格的,择友上追求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常常给人一种俭朴之感。

思想型的人在人情世故上没有那么多的限制,请客送礼对他们来说是真的强人所难了,就算真是让他们请人吃饭了,他们也不会选择高级餐厅,干净卫生即可,逢年过节的走亲访友送礼更就像是一种象征性的东西,不会刻意去准备。偶尔与人见面也只会打一声招呼,相互点头已经是一切了。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思想型的人只要有足够的知识,似乎就可以做到酒香不怕巷子深,将自己的聪明才智有了实际上的用武之地,刘慈欣的《朝闻道》中一些人就是朝闻道夕可死,但在死前那一刻了解到真理,那些科学家也是欣然赴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