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3-10-20 1574
对象
性格
目的
学习性格
内容

余华说“其实是你的情绪进入了死胡同,而不是人生进入了死胡同”,人的七情六欲,人的嬉笑怒骂都是情绪的表达,有些人的情绪来的激烈些,某种情绪会得到放大,有些人的情绪是很平静的,基本上没有事情会他们的情绪得到大的起伏。九型人格中的思想型是一种很理智的性格的人。

对于思想型来说,情绪是次要的,他们分割情感,以争取时间来做决定。若被询问感觉,他们通常会以想法来回答,而不是情绪左右思想。公司的聚会令他们有不自在的感觉,甚至是尴尬,因此他们总是缺乏社交技巧,给人一种对时间、对金钱吝啬的印象,有时又容易出现脸盲症,记不住别人的名字。但是,如果某个话题可以引起他们的兴趣,他们会是很好的倾听者,有一种求知若渴的感觉。思想型的人有开放的胸怀,容易接收讯息,不会武断的做出决定。

而这就是思想型的典型特征,他们会提供稳定的情绪价值,在职场中他们就是不疾不徐的存在,独特而有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