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3-11-13 1996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独特的和谐

道家用道探究自然、社会与人生之间的关系。提倡道法自然,无为而治,与自然和谐相处。和谐型的人就是凡事随遇而安,对人不苛求,渴望人人都能和平相处,甚至有时会委屈自己,信奉“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和谐型的人一般都怕跟别人起冲突,怕影响与他人的关系;不会坚持己见,不会拒绝人,是典型的好好先生,及时是自己正确时,遇到阻力也容易选择放弃。和谐型的人一般心胸开阔、内心平和、爱人爱己,制止力强,诚恳直率,性情温和。不过和谐型性格的人可能也会过于服从他人,依赖他人做决定,对事情的变化有消极的态度,也会压制自己的想法,极端的和谐型会对待错误拒不承认,对待任何问题逆来顺受,没有自我意识,容易是逃离现实的行尸走肉,自暴自弃的幽灵。

可能和谐型的人是人堆儿中最不显眼的一个,但他们也是工作团队中的润滑剂。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观察着世界,感受着世界,同时也在享受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