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高效团队的三个特点
2024-01-09 1434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有一个大家公认的共识,即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都不可能仅仅靠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完成,而必须要靠组织的力量,团队的力量,高效而又有执行力的团队组织已经成为了未来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筹码,昨天已经介绍了高绩效团队的两个特点,今天继续介绍其他的几个特点。

高绩效团队需要拥有一个强有力的团队领导。团队的领导者需要具备强有力的执行力,能够引导团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规范指导工作进展,使团队的发展不至于偏离航道,一直朝着既定目标前进。

高绩效团队需要目标明确、价值观统一。团队的首要任务是确定目标,然后统一团队的目标,确保每个成员都能认同并为之努力,避免面和心不合,大家往一个方向努力使劲,才能最大化的贡献力量。

高绩效团队需要优秀的沟通和协作。团队成员之间能够真诚地分享信息和经验,可以自己表达自己的观点,遇到问题可以相互聆听和理解,才能交流充分,真正做到信息共享。

如果能做到这些,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拥有了一个高绩效团队,剩下的就看你要做什么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