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刘上说——信任才能暖心
2024-03-01 1088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信任与自己有关,与他人没有关系,当人们被信任并清晰地知道他人对自己的期望时,就会尽力达成别人的期望,有时候往往有超值回报的表现。

不信任的特点是控制,因为控制,领导对人的信任点是0,然后根据对方做的合意的事情,逐渐增加信任度,控制导致管理成本增加,工作效率就降低,敢于直接沟通才是真正相信对方,信任能降低沟通与合作成本,对他人缺乏信任的领导,一定是集企业的多重角色于一身,抛开工作的身份,在自己的生活中往往也会操心劳累,因为不相信别人可以做好,只相信自己,不懂得放手,其实信任可以降低交易成本。信任的价值是创造,创造一种新的关系,创造一种新的模式,创造出远远大于个人能量的团队张力。

无惧是信任的外在表现,再有你对自己有足够的把握,只有你心中没有恐惧,你才会隔断信任的防线,才会通过信任创造新的可能性。刘上老师认为,尤其是在企业管理中,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将信任交给对方,方能收获巨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