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刘上说——最后的成果更重要
2024-03-20 1089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人们常说:六月的天是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自我型的人就像长不大的小孩,他们情绪变化很快。感觉好时,思维敏捷,灵感迸发;感觉不好时,难以进入工作状态,整个人也会沉闷沮丧。

不同于大多数职场人按照自己的时间表推进完成工作,自我型的人是没有制定时间表的,他们的作用需要的是灵感与状态。没有灵感或不在状态,他们就会变懒。如果非要让他们去做,他们就会敷衍了事。当然,这样的工作结果他们自己也不会满意,还会对自我产生怀疑,认为工作失去了意义。

当自我型的人有了工作的灵感和状态,都不需要你去督促,他就会迫不及待地行动。因此,不要期待自我型下属有稳定的工作表现,要将注意力放在他们工作的最终成果上。

如果说这个世界是一个花园,有些人长成了玫瑰,有些人长成了百合,而自我型的人长成了一颗仙人掌吧。他们有自己的小锋芒但是也有他们的独特之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