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慢一点真的没有关系
2024-03-29 853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在职场里,每个人都想成为那个闪亮的明星,就像得到别人的认可就能得到世界上最甜的糖一样。那是不是只要快速完成任务就能赢得赞誉呢,事实证明,不是的。

当你把原本一个星期可以完成的工作,在三天就完成搞定。心里是不是美滋滋地想着,这下领导会表扬我了吧。可没想到,领导不仅没有表扬,反而会怀疑你是不是没有认真对待工作,更有甚者会让你重新来过,也许你觉得委屈,也许你觉得不服,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职场。

其实,换个角度想,你相信的是自己的能力,又有证明自己的加持,所以把工作快速的完成了,但是于领导来说,他每天面对的人很多,事情也很多,也许你的岗位在之前已经有了很多人在做,根据经验来说这项工作是需要一个星期来完成的,才会有了你不认真的想法。

所以,在职场中,慢一点反而更加安全,急于只会让自己陷入尴尬境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