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给你明目张胆的偏爱
2024-04-11 913
对象
性格
目的
感兴趣的人
内容

果断型的人对自己亲近的人有很强的保护意识,自己怎么说都可以,但是别人就不行,他们对于自己身边的人就是会明目张胆的偏爱,肆无忌惮的偏袒,会坚定的站在自己人的身边,当他们坚定的后盾,而且出于他们自己的本能,他们就觉得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好自己身边的人。

《亮剑》有这样一个桥段,魏和尚在一次单独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群土匪,这群土匪偷袭打死了魏和尚,李云龙知道后,不计一切后果带部队去消灭了这伙土匪,为魏和尚报了仇。

李云龙就是果断型,他的这种行为就是俗称的护犊子。果断型的人看到自己的身边人受到伤害,会不顾一切,不计后果地维护乃至袒护。他们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能量可以庇护所有自己看重的人,为他们长出遮蔽风雨的枝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