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鑫,瞿鑫讲师,瞿鑫联系方式,瞿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绩效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瞿鑫:1月9-10日瞿鑫老师《基于年度目标的绩效管理》两天课程精彩分享
2016-01-20 876

成长型企业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的困惑:

中国企业在制定年度目标后缺乏计划保障体系,往往年底目标完成比例相差甚远,于是推行绩效,而推行绩效管理和绩效考核的过程中,通常有如下困惑:

  • 公司战略目标无法层层分解层层落地

  • 绩效指标设置不合理

  • 绩效目标设置不合理

  • 责任主体不明确,横向的部门间配合困难

  • 绩效考核的内容难于量化

  • 缺乏绩效过程的控制,缺乏对员工能力的改善、辅导与提高

  • 绩效考核单成体系,成为管理层和员工的负担,无法与实际工作结合一起

针对上述种种问题,瞿鑫老师带领学员开启《基于年度目标的绩效管理》两天一晚实战演练学习。经过两天的学习及实际操作,学员们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也将理论付诸与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学员激烈的研讨中碰撞出更多智慧的火花。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对绩效管理框架有一个系统认识,学会绩效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会一套基于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组织绩效管理方法,和一套基于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个人绩效管理方法。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在热烈的掌声中瞿鑫老师登台开讲~


第一天上午瞿鑫老师主要给大家分享了对绩效管理的八条认识开始,让大家对绩效管理理论上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



第一天下午瞿鑫主要帮助大家理清公司战略目标,如何将公司战略目标分解到部门,以及如何制定详细的业务保障计划。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


课前小游戏,大家齐互动



第一天晚上课后作业,大家分小组讨论,研讨出每一个部门年度的目标以及部门相关性分析,最终落实到每一部门的业务保障计划。瞿鑫老师辅导学员认真完成课后实战演练真正将所学运用实践。



第二天上午小组作业展示,瞿鑫老师做出精彩的点评,并针对具体的情况提出具体的方案和策略。讲课过程中瞿鑫老师及其他组学员针对各小组展示点评计分,真切将所学融入绩效过程。


第二天下午瞿鑫老师讲解了如何将部门目标落实到个人以及提升个人绩效的几种方式方法等内容,层层分解,揭开绩效管理的神秘面纱~

通过两天学习绩效评分获奖小组与瞿鑫老师合影留念



瞿鑫老师两天精彩分享,课程结束,全体学员合影


学员课后精彩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